鳳珠姐的金色花田,位於純淨少污染的花蓮。

秉持著家人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許多材料皆親自栽種,有別於一般化學香料、香精。鳳珠姐的手工皂,堅持以橄欖油為基底,加上自家摘種的各種植物,天然且溫和製成各項產品,使用之後,皮膚的各項問題,多能獲得改善。近年來更無毒摘種對皮膚極有益處的金盞花,將它應用在手工皂及多項美妝用品上。

目前金色花田裡的產品,最受歡迎應屬自家摘種的無毒金盞花,雖然花期不長,但在可以摘種的時節裡,每日當天採集,當天烘乾,為給所有年齡層都安心使用,堅持不使用農藥。在花蓮吉安鄉這個得天獨厚的環境,有著木瓜溪豐沛純淨的灌溉水源,合宜的溫度,肥沃的土壤,讓所有植物都欣欣向榮。每種植物都有其特殊的屬性,經過鳳珠姐的巧手,不斷試驗出完美的比例,每一塊手工皂皆是真材實料,大人小孩皆可使用。化學香精類的沐浴乳固然方便,但是友善環境使用手工皂,也是環保的好方式喔!

2/14大愛電視台採訪 金盞花盛開在後山 花蓮無毒農產生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