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售出之豬肉由花蓮縣肉品市場電宰並經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駐廠獸醫師嚴格檢驗,絕無含瘦肉精成份,敬請消費者安心使用。

蕭家湖南臘肉製作是遵循傳統湖南臘肉燻製而成,其口味獨特,是許多客戶眼中的美食,更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蕭家湖南臘肉除了堅持純手工製作外,其配料添加了鹽、米酒和花椒、八角、小茴、丁香等香料醃製而成並醃製了3天3夜以後,再用流動的清水沖洗乾淨,再用加了檀香木的炭火燻乾,使臘肉充滿了濃濃的香味。 燻製的燻料有甘蔗皮、橘子皮、花生殼、粗糠、松果,是研究多年慢慢改進的燻製方法,在此種燻製方法燻製出來的臘肉,是最正統的湖南臘肉。

除了湖南臘肉外,平日最有人氣的則是高粱酒香腸與黑胡椒鹹豬肉;蕭家的香腸與鹹豬肉是使用一大早購買的新鮮後腿肉製成。香腸被鎖在腸衣裡的肉汁在口裡「爆漿」的鮮甜滋味與黑胡椒鹹豬肉的Q嫩咬勁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蕭家湖南臘肉所需豬肉均來自合格肉商,產品均不含防腐劑,均以真空方式包裝而成。

還在為年節送禮與團圓飯菜色煩惱嗎?選蕭家臘肉及相關產品能讓您吃的健康,送禮實惠,也歡迎您的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