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湖南臘肉
蕭家湖南臘肉-首頁 臘肉介紹 臘肉食譜-臘肉料理 手工香皂 購買臘肉
蕭家湖南臘肉-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臘肉產品多樣化 任君挑選
(除了季節限定之湖南臘肉外,另有高粱酒香腸及黑胡椒鹹豬肉、香蕉醋相關產品可挑選)
 
分格線
湖南臘肉禮盒

湖南臘肉禮盒(季節限定)

 

臘肉製作方法:


採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之五花肉和後腿肉,再用鹽、米酒和花椒、八角、小茴、丁香等香料醃製3天3夜,再用加了檀香木、甘蔗皮、橘子皮、花生殼、粗糠、松果的炭火燻製16小時而成。 除了湖南臘肉禮盒外,更可選購高粱酒香腸與黑胡椒鹹豬肉搭配成綜合禮盒,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分格線
高粱酒香腸

高粱酒香腸

 

高粱酒香腸製作方法:


採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之後腿肉,加上58度金門高粱與精選秘方香料製作而成。香腸由於不含保色劑,煎熟後呈現顏色為瘦肉煮熟的肉色-這才是代表原色原味健康的顏色唷!!!讓您出外旅遊烤肉或是在家食用都是美味的一道好料理。

 
分格線
黑胡椒鹹豬肉

黑胡椒鹹豬肉

 

黑胡椒鹹豬肉製作方法:


採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之五花肉,加入上等黑胡椒、蒜頭及秘方香料醃製而成。烹調時不需將香料洗掉,直接下鍋煎即可。烤過的黑胡椒鹹豬肉更是咬勁十足,口感獨特!!!

分格線
豬排

豬排

 

豬排製作方法:


採用當天現宰溫體豬肉之里肌肉,加入上等胡椒、蒜頭及秘方香料醃製而成。烹調時不需將香料洗掉,直接下鍋煎或炸即可。咬勁十足,口感獨特!!!